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准星参数和CSGO准星指令怎么调教程

2020-07-09编辑:jackey

小编就带大家设置CSGO准星,让你爆头更准,这个CSGO辅助准星是非常重要,各位csgoer一定要好好看,好好学哦。

首先最简单方法。

我们打开csgo,然后找到CSGO的创意工坊。然后找到一张名为crashz’ Crosshair Generator v2的地图,点击订阅,然后csgo就会自动下载地图。

接着我们进入这种地图,选择休闲模式。点击绿色的开始游戏按钮,进入地图。

职业选手的准星设置

我们拿着鼠标,对准你喜欢的准星点两下,就会自动切换成对应的准星,怎么样是不是十分方便。

2.网友分享准星,点击Share可以分享你的准心,设计后会显示控制台,会显示当前准心的设置,你复制后就就能分享给你的朋友。Restore Crosshair:回到你目前的准心Default:变成系统默认的准心CSGO里保存/读取准心。

准心参数调试CROSSHAIR STYLE

这里可以设置5种准心,选择后可以进一步设置,从左到右英文对照如下:Size——csgo准心尺寸 ,Thickness——csgo准心厚度 , Gap——csgo准心中间空距 ,Outline——csgo准心黑边 , Alpha——csgo准心透明度 , Dot——csgo准心中间点 SHOW TARGET ID:csgo队友识别 , BACKGROUND:csgo变更场景

最后。设置你喜欢的csgo准心后,你当然要试试手感啦,接下来我们进入测试房间体验准心。设置完,后这个csgo地图有BOT机器人可以测试哦,你能射csgo的BOT来体验你csgo准星的手感,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的方便呢。

当然还有别的办法,就是在csgo游戏里设置,十分有局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