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海域传说游戏优势在哪里?游戏玩点介绍

2020-07-08编辑:辉

游戏优势

1、全新视角,实时海战。拥有全方位第三人称视角,快速侦查各个海域,洞悉最新动态,实时参与大海战,争夺海域归属。

2、公会称霸,进驻王城。打造最强公会称霸全服,带领公会成员入主王城,享受全服朝拜,独拥海神祭专属特权,福泽公会全员。

3、通商贸易,探索遗迹。全新通商贸易跑商玩法,突发事件/海盗袭来等,更有全图远古遗迹、无人岛、海贼基地,待您探索与征服。

游戏玩点

1、3D卡通游戏画面,整体的游戏色调都偏向暖色调,附带各种特别的游戏特效,让玩家眼前一亮,具备自己的风格。

2、全新打造的各种海上探索地图,玩家在害与之中四处冒险的时候,能够遇到各种宝物以及危险,让玩家的探索之路充满了精彩。

3、丰富的策略性游戏玩法,通过搭配自己的寻宝小队,利用不同的能力相互配合,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战胜一路上遭遇的怪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