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海域传说怎么玩?海域传说新手攻略

2020-07-08编辑:辉

海域传说新手攻略

首先游戏中人物等级由三方面决定:航海等级、贸易等级和战斗等级。其中航海等级和贸易等级除了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需要时间的积累或者是相应的经验才能慢慢提升,因此相对快速提升的是战斗等级。

战斗等级主要在海事学院快速升级,通过买体力或者是使用系统发放的烧鸡补充体力,剩下的就是通过竞技场和刷野怪也能提高战斗经验。建议先做完主线任务,把当的主线任务做到战斗等级跟不上了再去做支线任务和去海事学院刷经验。(ps:在此期间可以给自己的主要英雄用上加经验的副手)竞技场里的经验并不好拿需要胜利才能获得较多的经验值,因此可以趁大家都在挂机跑商换下战船的时候去挑战。一般海事学院里的体力买到100~150礼金即可,需要冲击等级的或者是土豪任性可以相应增加。还有就是加入公会后,每天三次的挑战公会BOSS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得到直接加经验值的道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