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海域传说游戏背景介绍

2020-07-08编辑:辉

海域传说是一个自由世界的mmo航海冒险游戏,体验海盗的生活,自由探索海域,海域传说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制造完美航船,召集水手向诸神挑战,成为真正的航海家。

海域传说游戏背景:

上古时期,诸神之国有两大神族,以主神奥丁为首领的阿萨神族以及以大海之神尼奥尔德为首领的华纳神族。

华纳神族统治着海洋以及在米德加尔特海域居住的人类,他们休养繁殖,欣欣向荣。

主神奥丁觊觎人类对尼奥尔德的崇拜,于是对华纳神族发动了旷日持久的战争。

居住在米德加尔特海域的人类在神族长期的战争中饱经战乱之苦,他们颠沛流离,四处躲藏,终于人类开始觉醒,用他们的智慧建造出一艘艘船只,出海征战两大神族,以此试图摆脱神族的控制。

故事到这里,战争还未结束!勇者,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成为一名航海家?一起扬帆~启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