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海域传说好玩吗?海域传说游戏介绍

2020-07-08编辑:辉

海域传说是一个自由世界的mmo航海冒险游戏,体验海盗的生活,自由探索海域,海域传说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制造完美航船,召集水手向诸神挑战,成为真正的航海家。


 

海域传说游戏介绍

一款卡通偏写实风格的航海游戏,以西方世界神话为主题,采用自由世界的MMORPG玩法,游戏中有着气季节系统,同时还能够自由交易,登录港口码头,进行经营和买卖,40个英雄船长,可以招募,并且每个船长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可以被设置在你的战船上,战斗技能来自这些英雄船长,当然还有港站等pvp玩法,战斗是完全开放的遭遇战,做海盗也好,商人也好,战斗一触即发,在养成这块,尽量让战船不要有太大梯度,降低淘汰率,保持每艘船自己的特点,养好一艘船也是可以很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