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转职系统从零到精通

2020-07-07编辑:jackey

梦幻模拟战继承了原著优秀丰富的转职系统,很多新进此作的玩家,对于转职/精通可能还没有太多了解,希望我的经验能够帮助大家。

关于职业树:

如图,我们的N卡主角马修共4行3列职业树,根据创建账号的时候回答女神问题会有所不同,唯一确定有的就是英雄职业,不管怎么答题都一定会有,另外2个职业会根据答题而每人有差异化,目前已知的有刺客/龙骑/突击骑士/弓手。

马修的初始职业是见习战士,这个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下一阶段升级为战士(脱离见习),每个人也都是一样的。当战士职业精通后,即将面临第一次转职,本人选了龙骑职业。第一次面临分支是不需要魔导石的,而且该分支继续向下发展也不需要魔导石,如下图:红圈里的东东~

概括来说,按照职业树单方向纵向发展是不需要魔导石的,横向换职业需要,已精通的职业之间切换不需要魔导石。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魔导石并不是可以随意获得的物品,大佬们不要以为你多氪钱了就可以无限魔导石切换职业玩,魔导石本次公测的获得途径一共就那么几个:

1、活动:“历站的荣誉”达到30级时给一个;

2、活动“光之回响”充值达到368元时给一个;(请无视贫穷的企鹅只充了12块钱 /捂脸)

3、成就“精益求精-总共精通20个职业”给一个

4、荣誉商店500点荣誉值可购买一个,每月限一个

5、198元礼包给3个(终生只能买一次)

6、主线、时光的宝箱里能开出一些,数量也不多。

7、个别地图事件也给,也很稀少。

总之,魔导石并不很多,请慎重选择自己转职的次数。

绝大部分玩家转职并不是为了换职业玩,而是拿到其他职业的技能/兵种,下面我来讲讲“精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