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茸雪》爆火原因竟是 开发者恋爱经历少

2020-07-02编辑:辉

茸雪》是由BLESTWORKS, 橘子班开发的一款冒险游戏,在游戏中,雪山上,木屋里,我们被这个世界绑在了一起。我和她只能相爱,不能分离。这是自由的感情,还是被操纵的爱?多结局的清淡小短片《茸雪》,故事里有小茸和小雪,还有懂得何为自由的你。一款游戏,能火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你听说过因为游戏开发者没有恋爱而走红的吗?而且还是在国外走红。

\

这是一款在Steam上架的Galgame游戏《茸雪》(《Tiny Snow》)。本来游戏本身并没有太多亮眼之处,然而开发者对玩家的一条回复倒使自己火了起来。

一位玩家在通关这款游戏后表示:这游戏还可以,就是这个男女主的爱情桥段有点low。结果开发者在其评论下方诚恳的进行了回复,并自曝了凄惨的恋爱经历:

“……严格的说,爱情段子low是因为我……嗯,没有……经验。不过我写失恋和被抛弃的故事还是很在行的,下次努力发挥一下。”这一下立马引发了大量玩家的围观和同情,并在评论中纷纷表示“我哭了”。

\

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段回复居然被玩家译制传到了国外。感同身受的老外们纷纷打开自己的Steam购买这款游戏。于是,在评论区中,多出了很多英文评论。这些慕名而来的老外们评论大多以“I don’t speak chinese(我不会中文)”开头,内容多为向这款游戏开发者表示慰问和同情。不知道这位开发者因为自己不幸的恋爱经历而走红网络会是个什么样的心情。

目前游戏的评价为特别好评,好评率为96%,不过...这看起来好像更悲伤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