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足球先生》-球员技能推荐和阵型玩法攻略

2020-06-29编辑:辉

【球员技能推荐】

足球先生》游戏内共有四种技能,每一种技能对应的提升的属性又划分为:进攻技能,组织技能,防守

技能三种。

技能加成在球队比赛中是100%触发,技能等级越高加成越大,技能最高等级为LV6

技能在球员升阶到二阶的时候开始刷新学习,当然刷新技能的四色技能碎片是在冠军之路和在竞技场里面通过比赛声望去兑换的。多重途径都可获得!

【球队阵型玩法】

足球先生中系统默认阵型有三个,对应的是4-4-2 ,4-3-3.4-5-1 ,阵型是有互相克制的,当你无法战胜对手的时候,考虑一下换个阵型吧:

当然:我们有更多的阵型提供给壕玩家,稍稍花一点点金币,即可获得加强型的阵型哦:

购买回来的加强型阵型是1阶起,当球队等级到了一定的级数可以升级阵型,给对方球队挖个大坑!

PS:球队更换阵型后记得重新在【球员调整}里面【一键上阵】哦~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