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功夫特牛首饰属性选择攻略

2020-06-28编辑:jackey

我功夫特牛里不单单有武力高强的武功秘籍,还有能够提升我们武力的外部装备,像是武器啊、首饰啊等,那今小编就带你来看看我功夫特牛首饰属性选择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我功夫特牛首饰选择什么属性好吧!

Q:我功夫特牛首饰属性选择攻略 我功夫特牛首饰选择什么属性好

1. 属性分类:基础属性只有三种,分别是加成的是攻击力、免伤和血量,上限均为291,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的优先级是攻击力>血量>免伤,提升攻击力后你要是能把对方秒了,那血量能保持,伤害吃不到,容错率较高,何乐而不为呢~

2. 属性排行榜:目前最为推荐的也是最为基础要选择的就是战斗大师,无论是T1/T2/T3,都有它的影子,因为它的基础攻击加成高,搭配首饰的话等同于DOUBLE。T1级别的话推荐战斗大师+大小攻击两种,T2推荐战斗大师+七伤拳+大攻击,T3推荐战斗大师+大小攻击任选。

A:在自我修养的内功中选择让秘籍选择次数加一,不用考虑其他直接点满,毕竟开局就能有三个秘籍任选,我们还是很赚的,选择的优先级来说攻击力大于血量大于顺手牵羊,不过如果你有独特的见解,也可以分享给小编呀~需要注意的是,开局的三个秘籍是不能够让我们合成组合技的,大家要注意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