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库塞特兵种解析

2020-06-24编辑:jackey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对库塞特兵种进行了改动,远程兵惨遭大幅度削弱,尤其是重装骑射手的护甲被大砍一刀,下边就给大家带来骑马与砍杀21.4.1版库塞特兵种解析,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1.4.1库塞特兵种解析

库塞特远程兵种遭到较大幅度的削弱。弓箭手的头盔防御被削,但步兵的护甲得到了提高。

玩家最喜欢用的库塞特重装骑射手的护甲也被狠狠削了一刀,只有26身防。但即使这样,库塞特重装骑射手依然是玩家最方便使用的部队之一。

可汗亲卫换上了怯薛的甲,身防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作为弓骑方面可能不如阿塞莱马穆鲁克,以及自己的前置怯薛。但停射后的可汗亲卫可以吊打所有近战部队。经过测试250可汗亲卫对抗250精锐具装,仅战损个位数。可汗亲卫不愧为天下第一。

怯薛的身防被削弱了,但其胸甲依然有这36身防,而且依然保留了2袋箭,所以怯薛就城里最强的骑射手。

库塞特神射手,只削弱了头防,但身防没削,算最肉平民射手了。作为平民射手来说很强,但是我们一般还是喜欢用骑射手。

库塞特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双手莽夫,所以步兵不是很推荐使用。当然,作为抗线步兵来说也是很强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