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分天下》之武将篇

2020-06-23编辑:jackey

无论是在乱世为求自保,还是欲要一统江山,都需要招募武将,和你并肩战斗。而本作的武将都是来自《三国演义》这部罗贯中小说中的角色,无论魏蜀吴还是群雄,应有尽有。而其资质,也根据角色在小说中的表现一一对应。

【资质】

游戏中的武将,按资质的高低分为:传说、史诗、稀有、优秀、普通。

资质不同的武将,在通过升级、晋升等强化后,都会有不同的结果。

【阵营】

每个武将都有各自归属的阵营。除了小说中的三国“魏”,“蜀”,“吴”以外,其他武将则归入了“群雄”这个阵营。

【兵种】

为了更好的区分各个武将的能力,游戏中将各位武将进行了兵种分类。

【训练】

武将品阶的提升需要进行训练,通过消耗不同的兵法秘籍,可以提高武将的各项能力数值。训练还是技能开启的先决条件。

【升级】

升级是提高武将能力最初级的方式,通过消耗一定的经验丹,可以提升武将等级。同时,等级的提升是武将训练和技能成长的前提条件。

【技能】

通过消耗一定的金币,可以提升技能的等级,并获得技能伤害的提升。这个武将伤害的主要来源。

【羁绊】

根据三国小说中的武将关系,游戏中做成了羁绊系统。只要收集到对应的武将,就能激活羁绊。羁绊并不要求武将一定要在同一个队伍里才会有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