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剑池经验如何获得

2020-06-23编辑:辉

游戏里我们达到30级,并完成引导任务后可开启剑池系统。有了剑池系统我们就可以召唤幻剑在自己身旁,帅气还能增加攻击属性。当然,剑池系统还能升级,等级每提升一级,玩家都将获取一定的属性加成,同时幻剑的外观与数量将发生变化。

仙剑池系统每日有着9种固定任务,玩家每完成一个任务后,都将获取相应的剑池经验值。当剑池经验达到一定数量后,点击“幻化”后,即可提升剑池等级。随着剑池等级的提升,剑池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将越来越多。剑池系统升级除了增加属性,还有丰富的奖励噢。

那么仙剑池系统要怎么升级呢?其实这个我们也不需要特地来做这个升级的事情,每登录游戏体验各个任务玩法系统就可以了,什么下副本、刷日常任务、护送美人等等这些相信在玩的朋友们都会做吧,而这些就有剑池经验了。下面就给大家梳理一下这个剑池经验吧。

 

途径

每天可完成次数

单次获得剑池经验

每天可获得最多经验

进阶副本

5

1

5

装备副本

6

1

6

竞技场

10

2

20

周跑环

200

1

200

护送美人

3

2

6

世界BOSS

1

5

5

经验副本

20

1

20

日常任务

20

1

20

击杀敌军

3

3

9

采集矿石

3

3

9

鸡毛信

3

3

9

守护副本

2

5

10

帮派任务

10

1

10

汇总

除去周跑环每周只能完成一次外,每日完成所有任务可获得93+的剑池经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