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玄机》封神霸业为国而战--国战系统介绍

2020-06-23编辑:辉

一、系统说明: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骁勇善战,无往不胜;凤鸣岐山,崛起周朝,礼仪治国,名扬四方。作为一款封神题材的游戏,自然少不了商周势力大战,想要体验征战天下的豪情,成就波澜壮阔的封神霸业,那就快选择势力为国而战吧。!

二、功能介绍:

玩家到达43级后,在接引子的指引下选择加入势力。

加入国家之后,打开【国家】-【信息】界面可以查看国家官职状态、国力总和以及进行国家捐赠操作。

打开【国家】-【官职】界面可查看自己当前的官职,利用战功可以升级官职,升级官职可增加主角属性和每日领取俸禄,国王可以任免玩家官职。

打开【国家】-【日常】可查看国家活动,赢取战功更能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国战在开服第四天后每周一、周四晚上20:00~20:30.打开【国家】-【国战】界面可以查看双方国力对比。国战期间,点击参与国战就能进入国战地图。进入地图后,可攻击其他国家玩家,占领地图资源点赢的点数,点数率先达到1000点的一方获得国战胜利。胜利的一方可获得大量战功和专属坐骑奖励,失败的一方可获得少量战功和称号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