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世界OL》职业攻略之侠客篇

2020-06-22编辑:jackey

在《世界》里,侠客这个职业作为高爆发的物理输出英雄,其拥有超群的群体输出能力,在整个游戏里无论是pk还是刷怪刷boss都起到一个十分给力的作用。那如何玩好侠客?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共同讨论一下。

侠客类型的选择

在《世界》的游戏设定里,侠客被赋予两个发展方向:拳侠、剑侠。当你选择了侠客这个职业,你必须要对职业的发展方向有个明确的目标。

加点

侠客是物攻,无论你是拳侠还是剑侠都可以用暴力加点法,选择加满力量来提高攻击力,但是由于很多装备都需要一定点的敏捷才可以装得上,而血量也是必须要重视的一大点,所以在加点的时候可以分配一点到体质上 从而所以力量和敏捷可以按比例4力1敏1体来加,这样不仅可以大大增加力量,而且顺带提一下出手速度,增加血量和防御能力。装备的选择

侠客这个职业的装备其实没什么大特点的,拿武器来说,拳侠空手套白狼,剑侠一剑令天下。至于其他装备,有以下几点要注意的:

1、等级一致的相同装备先看品质再看辅助效果。

2、当你有一套真正适合你的装备时,最好把装备绑定,这样属性才会大幅度提高。(当然假如你是想通过极品装备来赚点外快的话绑定一事就另当别论了。)

技能

在《世界》中由于侠客选择了力量的爆发,所以在敏捷或者其他方面的点数显得相当低,论敏捷,在战斗中作为侠客基本都是最后出手,而且血也没有很厚,很容易怪轮刷两三个回合就挂了。所以侠客保命很重要!

以剑侠来说,技能的学习可以如下:

被动技能:

在被动技能这一块小编认为熊象巨力这种加力的是应该学满的,否则对不起暴力侠这个称号啊!其次就是鬼影身法这类的加敏技,为了输出速度和命中,再缺钱再缺技能点也必须学的啊!而易筋经这类的加血技,也是必学,这类技能是加体质,增加血量上限,弥补血不够厚的缺陷。最后九霄真经和般若心经这类加智力和感知的也要适当学一下,以防蓝不足放不了技能。

自动技能:

建议学习纯阳无极功,每个回合回蓝回红,假如血量和魔量真的加不上来,那么,这种回血回蓝技就是必学不可了!

主动技能:

侠客的技能输出基本都是定值输出,而且伤害可观。在此小编推荐无论拳侠还是剑侠都必须学一个aoe技,一个单刷高攻技。这样单刷群p也不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