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新手快速升级攻略,轻轻松松40级!

2020-06-22编辑:angle307

虽然说镇魔曲这个游戏已经有足足三年的光景了,可是刚刚进入镇魔曲游戏世界的玩家相信一定会被这复杂多样的游戏机制搞得眼花缭乱了吧,今给大家讲一讲基本上可以说是最优的40级升级路线了。

首先是最基础的前10级,各个游戏基本在前几级都不会有什么大差别,虽然在等级上会略有不同,但是程序基本一样,完全就是新手引导,跟着剧情走就可以了,这就是给萌新玩家熟悉一下如何操作的,顺便展开一下世界观,跟着自动寻路跑地图就是了,不过如果是新入游戏的玩家最好还是多看看的剧情毕竟这也有助于理解游戏不是吗。

10到20级,这里起身跟前面差距不那么大,还是继续跟着做主线任务就可以了,不过我们可以注意几个点,就是在你14级马上要满经验的时候可以去做师门任务,这样会节省时间借助师门任务的力量快速达到20级这个节点,而我们达到16级的时候就可以去做帮派了,阵营帮派尽量还是要组队为好,因为这样给的经验会比较多。

20-30级镇魔曲有着两种月卡制度分别是普通月卡和终身月卡,普通月卡自然是微氪党的首选,氪金大佬的升级方法先不提,微氪玩家的最优步骤还是直接去商场买经验药水然后去打神兵环境副本,在26级之后打无筝琴任务往复20次基本可以到达30级。

30-40级神兵环境不能少,但是一定要手动打,当然你是氪金大佬就看你心情了,打完神兵幻境副本之后我们继续做主线任务,这样基本可以达到35,36级,最后几级我们就看看还有什么可以加经验的任务去全做完这样一天基本就可以达到40级了。

最后是温馨提示,无筝琴任务坚持做一下,虽然给的经验不多,但是胜在可以一直做,积累起来还可以的,神兵幻境要等到实力强了再自动,一开始就自动你绝对会后悔的,如果有好友的话最好一起做,还能加点好友度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