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孙悟空弟弟——孙小圣打造攻略

2020-06-22编辑:angle307

镇魔曲作为网易旗下的一款治愈系MMO手游,从2017年公测起就有大批粉丝对其钟爱,至今已经三周年了,其唯美的画风,精致的角色建模依旧在不断吸引新的玩家加入这一曲江湖之中。今饱陵给大家介绍一下灵宠齐天大圣的弟弟,孙小圣的打造攻略。

关于打书等级建议在75以及85级打书:因为每次打书都会各种顶书,运气差几个648都可能没法解决!新区节奏非常快,75级可以额外开2个格子。此时打好书可以用到85级开4个格子再次打书!这俩阶段打好书,75-85期间需要1个半到2个月时间,85-涅槃打好书则宠物可以用3-4个月 甚至半年时间!另外这俩阶段打好书,75级可以带全70套装,85级可以开放法宝系统,对玩家战力提高非常大。此时打好书,相当于忍辱负重,厚积薄发,这个阶段做好宠物打跨服困兽会非常非常轻松!

75阶段 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齐天小圣打书推荐:再次解析一下镇魔曲手游4种伤害:普通伤害 暴击伤害 穿透 暴击伤害!如猴子普通伤害打玩家1万血量,暴击则是1万8【受到对方韧性影响】,穿透则是2万8,暴击穿透则是5万+伤害!由图所示猴子力量跟敏捷的区别是,力量加防御,敏捷加的是穿透!所以此时猴子主属性应该加敏捷而非力量!一旦穿透瞬间可以直接秒掉小朋友的。

 

必打书:高级鼎力 高级迅敏

高级壁垒 高级神迹

高级擒王【此书有点特殊,85阶段会具体再分析】

强烈推荐的PVP书:

高级英魂【尤其是英魂这本书,基本是必打书】 高级重生

高级披荆斩棘【不怕对方反伤宠物】

高级蓄力/高级聚法 【部分职业要打】

其次选打的书:高级急速 高级破甲 高级勇战 高级不屈 打书的顺序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哦:顺序是先将便宜的选打高级书打满高技书,然后依次是打越来越贵的书籍!一些偶尔能起到不错效果的书:高级减速,高级挺身【困兽复活不扣次数的哦】,高级驱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