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传统迷宫建造方法介绍

2020-06-22编辑:jackey

动物森友会传统迷宫怎么造?由于游戏的高度自由性,玩家可以建造出各种各样不同主题的岛屿,今带来动物之森传统迷宫建造方法介绍,感兴趣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动物之森传统迷宫建造方法介绍

迷宫最重要的就是前期设计,玩家可以自己动手在纸上画图,或者直接使用搜索引擎来找到一些现成的迷宫平面图。

之后加工画个交叉线知道方向怎么开口,而红线是因为入口在里面而实际加工时这条会变成新的出入口。

接着游戏里大兴土木做预计范围的同心方,请记得从外围慢慢盖进去。

然后依照找的图片开始由内而外封口与开口建造迷宫,有时候图示与预想不同也没关系,主要把出入口那条线做出来是最要紧的。

一开始的时候会看到迷宫有很多毛病,之后优化即可,把一眼就看到死路打掉合并加长至5格以上,且尽量往下为主。

把不能走的路跟其它的死路合并从而让迷宫更难走,之后在上面种植树丛或者盖栅栏迷宫就完成了。

假设要盖8层迷宫的话,建议盖到第9层,而多出的一层会让一些没办法骗人的死路起死回生。

以上就是动物之森传统迷宫建造方法介绍的相关内容了,喜欢的玩家快去游戏内试试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