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常用游戏专业用语什么意思

2020-06-22编辑:jackey

一梦江湖》中,有不少游戏专业用语,那么游戏专业用语都是什么意思呢?看下《一梦江湖》游戏专业用语一览吧。

1、一条(包括:行当中所有的除了自己专属的行当职业任务,白榜,异客,江湖行商。江湖中万,里听风,江湖纪事中新秀羡鱼,万劫,无人)如果前面加上等级(例如129一条来人,这样就代表副本需要打解锁了的,包括新秀羡鱼万劫无人明月,149,160以此类推)

2、三侠(羡鱼万劫无人,侠士难度)

3、工地(搬砖):悬赏多次接某一副本,做悬赏

4、帮本:帮派试炼

5、fx:返现

6、摸金:160级摸金和尚(有概率出四象碎)

7、捡垃圾:七星秘宝

8、33:登剑阁

9、会武欺软怕硬:打得过就打,打不过等死

10、cbg:藏宝阁

11、云游:阵法商人

12、dd(滴滴):私聊

13、奖励号:放弃奖励(打完本会有通关奖励,但副本中击败boss后选择一键放弃)

14、单吃:拿所有的奖励,其他人同上面奖励号的操作,相当于自己拿所有人的奖励

15、烟火队:进队后,队里的人轮流当队长,当队长的进入自己的宅邸,其他人找凳子坐出护盾来,之后将队长交给下一个人,刷烟火气的

16、相亲队,找情缘唠嗑的

17、入梦100=红衣白发:入梦试剑100层,有一套永久衣服的奖励。入梦120=水墨特效:入梦试剑120层挑战成功后会得永久特效

18、挥挥:拜拜

19、双雪:雪侠雪宗

20、四海局(狼人杀)入口在机密卷里

21、最低/高银 :面对面交易时:卖家可以选择物品出售的银两多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