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观光者奖杯解锁攻略

2020-06-19编辑:angle307

动作RPG游戏最后生还者2(The last of us part 2)目前已经登陆PS4平台正式发布,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西雅图城市中探索,下面来看看观光者奖杯如何解锁

地点 位置 备注
装甲车 B04 在装甲车內部,可以见到士兵的尸体
餐厅 A03  
法院 B03 剧情场景
保险箱 B02  
帐篷 C02  
宠物店 C03 需要在A03的餐厅里获得宠物店钥匙之后才能进入
乐器店 C03  
圆顶教堂 D02 剧情场景
废弃建筑 D03  
银行 F03  

获得了西雅图的地图之后,长按触摸板键或者在背包里查看西雅图地图的话就可以查看自己目前在市中心所处的位置,在进行探索的时候,艾莉会在地图上进行标记,完成探索了之后就会在地图上会将标记划掉。可以参考上图的标记去寻找位置,并不需要探索完,只要来到该场景就可以获得奖杯。

地点 位置 备注
篝火处 E03 有一个疑似汤米来过的露营地点
坦克 E02  
消防车 D04 无法骑马前往

在早期的更新版本中,其实有可能会触发奖杯BUG,就算跑完地图上的所有场景也无法获得奖杯,需要多试几次才能解锁奖杯。如果不行的话再尝试上表的地点,这些地点是不会在地图上做标记的,仅作参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