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外交及内政等各类玩法总结

2020-06-19编辑:辉

三国志13》中统一是每个玩家都想完成的,玩家们可以尝试各种难度的通关玩法,很多玩家在通关过程中也总结了部分玩法心得。那么如何在起跑线上赢过别人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玩家“kangeroo”分享的《三国志13》外交及内政等各类玩法总结,希望大家喜欢。

三国之我是大富翁篇

首先是效率,到底要怎么在最短的时间收到最大效益,又不用老saveload。

主要技能武力69+智力69+政治50+有口才最好1就够能放一个无视足已。

前期商人,两年以内至运气好一年多一些就能到达三万钱,目标三万,至于为啥三万之后会讲。

选地方,建议济北跟濮阳,建议技能:神速(增加大地图移动速度3.6.9各加33%速度我是没测过),挑地方的选择条件:距离所有隔壁城近,居住城市第二个设施就是交易所,有人住。

去街上看品,没威名收三个名品得商人威名,然后收购1200+的名品,没有等下个月刷新。

(没交易所是每季换"低阶"物品,根据居住地,有交易所每月换所有物品,不根据居住地。)

然后就接酒馆任务,狂接!!!

跑任务,嘴炮有无视基本赢定,基本智力79以下都能轻松搞定。

武力也很单纯,比你烂全攻击,比你强防御攻击放大然后全攻。

没法就LOAD看对方是看到你哪两张牌,然后那两张放攻击,其它就看情况适合放。

路上商人跟盗贼也都嘴打拿钱,宝物用商人卖,别收购(浪费时间比酒馆赚的还慢)

在市场上直接买最好,别卖给武将尤其有技能的,如果卖了就在他身上拿不回来。

等有高阶宝物出来2000+以上的宝物再买了,不过别舍不得卖,三万钱才是目的。

前面蛮无聊就是赚钱,基本上都没碰人,有三万看是要仕官还是赚更多钱收些宝物就看个人。

三国之四海街兄弟篇

仕官看你喜欢哪个阵营就选哪个,个人是东吴(因为有小桥跟孙尚香,立绘超好看)。

至于交朋友,看你要哪个都好,神速世纪帝国二之眼镜蛇车,仁德挖角之肥仔痴汉恶心流,口才你家就是我家之同盟纵横流,还有其它技能都各有特色,只要你想都能搞成神技(内政除外)。

交朋友不一定要厉害的人,反正只要是朋友就有技能,而且我们也只是追求80+好感的人连朋友都不用,目的是大威名跟战法。

想加好感像是支持或是送东西,讨论要看他有没有任务要做,没有的话讨论机率就很高,存在感高是最好的,这样人家才愿意理你,同名声一样。

送东西就靠你那三万钱用,买酒开宴会一次加10~5好感顺便一次认识多人。

送对东西能有好感如果加上讨论一次好感都是30+

而东吴人爱喝酒,满满的酒臭味。

朋友可以开启将官跟大人物威名,这里就看个人喜好,如果出战过还能拿武人(跟人练习好感+武力也顺便练)。

基本上有三万你想跟谁交朋友都是两三下的事,唯一就是别接买宝物的任务,浪费钱时间,不如放弃等下个月或是放弃给新的东西。

三国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篇

做官无非就跟品官有关西,除将官二品外其它都三品,中间就穿插五七品。

上战场能够一次拿很多功绩,但很不稳定,而且没有武官或将官威名很不好打,费时也很容易变长期战。

内政其实很好加,尤其前期只要是你的专长加上朋友150%也是很容易,除了一百钱有时还能到宝物,卖掉或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没事的时候就报告功绩跟上奏,为官僚和权威铺路。

功绩看是要一次搞定到三品或是先五品就看个人喜好,至于职位七品就有,能力高很容易就君主重臣,这样本身自由度就很高,任务都交由部下,自己则去闲晃。

如果有官使内政每季都笔小钱可拿还算不错,幕僚还能搞贪污,小心有人要分钱,想避免跟他交朋友或等下个月。

至于任务完成时都有一段时间放置,尤其登庸其它势力的人,或是外交都有长达四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可以用,过去地点登庸,失败成功随便,反正不扣功绩,外交也一样过去直接最终谈判,然后就能干自己的事去了,如果觉得君主好感没差就给他直接扣下去。

内政有些后面要到后才讲就先这样了。

真三国之大威名天下无双篇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如何能够只需要点一点就能成为百万富翁呢?连修改都不用的万能大法。

权威贪污大法,告诉你怎么做,首先成为君主重臣或是都督,然分配物资把粮集中,记得留一些给城不然没粮就悲剧,卖掉让钱集中在一个城,然后掌控国库,把钱纳入袋中,别让人发现哩~你就会发现卖掉的粮食价值连城,一次二十万!!!每年搞一次还得了!!!不出几年就是百万钱。

反正粮多到爆卖了也不影响战情,而且权威还能买兵!!!一兵两钱买它四五座城满兵十万都不是梦,玩到这谁还敢动你!!!AI都吓傻!!!谁说当都督是个坑!!!想抢都来不及了。

打仗更是简单暴力,无非就是万夫莫敌跟鬼神还有刚勇无双,万夫莫敌就是单挑,然后鬼神就是配神速,四倍速看过没!!!古代跑车有没有!!!从地图最右边到最左边只需十秒!!!眼镜蛇车啊!!!刚勇抢阵神器,敲罐头一样!!!

将官私兵推土机有没有看过,清卫队+大领邑+满斯兵熟练,配和贪污大法,只需要各队放三千私兵然后放满兵就放着他们出去推土,你在家泡妞练武都能一统天下!!!

不想打仗只想嘴炮?行!纵横策士是你的好朋友,三个打一个,干璇造谣两家好好!!!中介停战双方回家睡觉,全世界同盟都不是梦!!!

那些说13不好玩的人只能说你们没好好专研,我玩的三国其实就11战略好,没碰7之前, 8 10 RPG,要说真话其实就是AI白痴到不行,打仗打两年还在同一个地方,其实只要修改伤害倍率就能,还有指挥战场时间一天更长四倍或五倍,内政有自动接受提案的委任、战场有委任(当然只有官方愿意修才有用)。

目前有人把Editor1.2.1版(百度)放出来了,但还是很有限,像是改兵种数值上限也只有255.城市只能改数值,不过还是能优化不少游戏平衡,只是要改很累,内建名品跟战法我自己也修过,改过后就好玩很多,跟原版真心玩起来完全不一样。

游戏设定建议玩普通然后成长是多,这样游戏体验比较好,上级跟快速回复最好别用,因为设计的很烂,很容易破坏游戏体验。

就是这样了,愿大家玩得开心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