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田地怎么处理

2020-06-10编辑:jackey

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空地怎么处理,在摩尔庄园的手游中我们每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很多时候我们来不及打理这么多的田地,那么来不及打理的田地应该怎么处理呢,田地放在那边不进行打理又会产生很多资源的浪费,我们开垦多了田地之后应该怎么处理呢?来一起看一下吧。

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田地怎么处理

摩尔庄园手游在之前的版本中订单的刷新是没有次数上的限制的,所以我们可以尽情的开垦我们的田地来完成大量的订单,用这种方式来赚钱,现在订单系统已经修复了,所以我们就不需要那么多的田地了,毕竟我们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打理。

田地空在那边不用的话是会长出很多的杂草的,我们可以用铲子把不用的田地填上,这样让它变成空地,因为我们在空地上是会有草和石头可以捡的。

以上就是本期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田地怎么处理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