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幻想大陆周瑜 英雄强度和阵容搭配

2020-06-09编辑:jackey

三国志幻想大陆也即将在月底迎来公测了,在这款游戏中许多三国武将都会出现,而今我们说的周瑜在游戏中也是“花美男”形象出现,那么他在游戏中强度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历史介绍

建安十五年(210年),孙权批准了周瑜提出征伐益州的方案,周瑜返回驻地江陵,行至巴丘(今湖南岳阳),突然病卒,年仅三十六岁,并非孔明气死,并且古代名将设庙,七十二位名将中亦包括周瑜。

武将定位

职业:攻击型

特点:输出

技能分析:

赤壁灾炎爆(怒攻):对敌方全体造成法术伤害,若敌方有灼烧状态,则引爆造成伤害,释放技能后,又有概率为敌方全体施加【灼烧】状态,且灼烧每回合扣生命值,无视防御。可以说光这个技能就可以不断的叠加灼烧状态了,如果再搭配其他吴国英雄伤害可想而知。

神火延绵(被动):若【灼烧】状态结束或被驱散,则蔓延到随意一个相邻单位身上,每次触发蔓延效果后,周瑜回复怒气。可以说灼烧状态躲也躲不掉,相当无解。

羁绊则比较单一需要和孙策一起上阵才有效果,因此适合阵容更加偏向国家队。

适合阵容

孙权+孙策+周瑜+小乔+大乔+吕蒙

三国志幻想大陆中四个国家里输出最高的莫过于吴国了,其中孙权孙策拥有爆发伤害,而周瑜伤害则更加稳定持续,大小乔则负责羁绊加成和控制效果非常显著,最后吕蒙是为了秒杀脆皮而选择的,总之这套阵容基本上都是爆发输出因此身板比较脆弱。

总结:周瑜伤害高,配合灼烧效果可以无视敌人的防御,因此是一个很强的输出AOE法师,但羁绊是孙策因此更适合走吴国阵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