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幻想大陆孙策 英雄强度和阵容搭配

2020-06-09编辑:jackey

三国志幻想大陆也即将在月底迎来公测了,在这款游戏中许多三国武将都会出现,并且技能还挺还原历史的,今我们说的孙策就是如此,他和拜把子兄弟周瑜在历史上都是英年早逝,让大小乔独守空房,游戏中技能也是这种设定作为防御武将他一点也不肉,死掉的话会更有价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历史介绍

建安五年孙策在丹徒山中打猎遇刺,刺客一箭射中孙策的头,后来护卫赶到孙策已经奄奄一息了,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还坚持到完成托孤后才去世,实在厉害,享年二十六岁。十年后建安十五年,周瑜突然病卒,年仅三十六岁。

武将定位

职业:防御型

特点:收割、被杀

技能分析:

作为防御型武将孙策却善于收割残血,枭雄霸王击(怒攻)会对残血武将造成超高额伤害,如果击杀目标的话猛锐冠世(被动)还能回血,并造成群伤。另外如果造成致命伤害,英魂遗世技能还能让他释放1次怒气攻击后才会死亡,死亡后,使击杀者的最终伤害和最终免伤下降50%,若被主角击杀,则使敌方全体最终伤害和最终免伤下降20%,可以说完美的还原了历史。

适合阵容

孙权+孙策+周瑜+小乔+大乔+吕蒙

三国志幻想大陆中输出最高的国家队就是吴国了,其中孙权孙策拥有爆发伤害,且孙策死亡后还能祸害敌人,而周瑜伤害则更加稳定持续,大小乔则负责羁绊加成和控制效果非常显著。但缺陷是和历史一样,这些英雄血量少,虽然爆发高但容易死。

总结:孙策作为一个防御武将却十分适合走收割路线,除此之外死亡还会对对手造成很大的减益效果,因此强度还是蛮高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