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幻想大陆孙尚香 英雄强度和阵容搭配

2020-06-09编辑:jackey

三国志幻想大陆中拥有许多美女武将,并且一些蓝将为主的女队居然可以打败神将队伍可以说是很好的秉承了无废将的特点,这次我们说到是嫁给刘备的孙尚香,那么她强度如何呢,适合加入女队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历史介绍

赤壁之战后,孙尚香嫁给了刘备。孙夫人身边的一百多个侍婢,个个都执刀守卫在她身边。即便是刘备这等人物,每次进入内房时,内心也都感到害怕恐惧,身侧的孙夫人就仿佛闺中的敌国,被视为刘备的祸患。

武将定位

职业:突击型

特点:输出

技能分析:

红妆夺心箭(怒攻):攻击敌方后排,造成物理伤害,并吸取目标怒气,能够很好的防止对面后排怒攻输出。

才捷刚猛(被动):生命值高于50%时,提升20%最终伤害。孙尚香想要打出最高的伤害最好生命值在50%以上,因此需要很多减伤和治疗的英雄搭配使用。

乱世枭姬(被动):怒气技能吸取怒气的数值提升,并且技能吸取怒气小于400,乱世枭姬攻击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因此孙尚香想打出额外伤害的话必须让敌方后排少一名,因此配合上一个单体输出切后排的武将很重要。

羁绊也很容易达成上阵至少4种职业的武将时就可以提供非常有效的增益。

适合阵容

孙尚香+貂蝉+甄姬+张星彩+关银屏+蔡文姬

孙尚香的特性让她想要主C的话,则必须带上减伤和治疗和单体输出切后排的英雄,因此蔡文姬可以说是必备之选了。这套阵容前排有50%的基础免伤,后排有40%基础免伤+10%伤害加成,光从属性上战力加成就特别高。

以上就是孙尚香的强度分析了,如果能够完成孙尚香这些苛刻条件,让她主C伤害也是很高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