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OL手游各系主角推荐角色

2020-06-08编辑:jackey

火影忍者OL手游各系主角推荐角色,什么角色好用?游戏中的主角都是有各自的特点的,并不是只有外观不同,针对不同的主角推荐的忍者也是不同的哦。

培养适合主角的忍者,可以体现出主角最大的实力,究竟那些忍者搭配自己的主角,来看一下吧。

碧蓝之牙

推荐①:白

白是个非常有潜力的忍者,奥义伤害非常高不说,结界的时候加成配合碧蓝之牙,可以打出爆炸伤害,再配合上水主被动[水遁忍者强化],打出的伤害可想而知。

推荐②:牙[少年篇]

牙也是非常适合水主的忍者,奥义可以配合水主被动[淬毒],加上牙的被动可以叠加两层中毒,水主的治疗效果也可以给分身,回复适当血量。

推荐③:千手扉间[二代火影]

千手扉间比较难获得,如果有此忍者非常推荐培养,千手扉间非常适合打组织战,因为奥义的多体伤害,配合水主被动[水遁忍者强化]伤害非常高,搭配上水结界强化和,自身被动的伤害加成,在组织战中可以体现出更高的用途。

黑夜之刃

推荐①:月光疾风

月光疾风有带刀标签,配合雷主[剑士的根性],可以增加100%抗性和免疫状态,奥义伤害非常高之外还有分身,抗适量伤害提高生存,雷主本身就是单体伤害为主,搭配单挑月光疾风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②:卡卡西

卡卡西作为比较好获得的忍者,配合雷主被动[雷遁忍者强化],再加上自己本身被动,奥义单体伤害非常高,推荐后手使用和起手使用,起手使用可以先打出伤害,后手等别人释放完奥义再释放伤害更高。

推荐③:凯

凯配合雷主可谓是非常强势,被动可以给一名忍者多普工一回合,造成高额伤害再配合雷主[雷遁忍者强化][先发制人],提早打出必杀伤害,凯的奥义有打断效果,释放时打断敌方关键技能,让小队少受到一个奥义的伤害,可以提高生存能力。

赤色岩拳

推荐①:李[少年篇]

李普工伤害也非常高,自身属性也是土属性,奥义消耗20%血量多普工两次,配合土主被动[土遁忍者强化],加上土主奥义[土遁·超轻重岩],李可以打出四段普工伤害,李的被动还有几率定身效果,在第一回合中足够致命。

推荐②:鹿丸[少年篇]

鹿丸本身是土属性,奥义还有控制效果,配合土主非常搭配,鹿丸被动增加20点查克拉,可以让土主第一回合释放[土遁·超轻重岩],同样土主的被动强化技能,增加生存的技能都对鹿丸,可以很好配合使用。

推荐③:我爱罗[少年篇]

我爱罗的奥义基础伤害,比其他一些忍者都要高得多,我爱罗还有个很强势的被动,有护盾的情况下免疫不良状态,还免疫追打效果配合土主非常合适,土主有加盾的被动奥义和普工,都可以提高我爱罗生存,让我爱罗在前面可以抗很多伤害。

疾风舞者

推荐①:雏田[少年篇]

雏田奥义虽然没有什么爆发伤害,但是雏田奥义可以反伤普工伤害,配合风主也是非常搭配,雏田奥义抗伤害风主负责打伤害,能抗还有输出配合风主被动[女王气势],风主可以打出爆炸伤害。

推荐②:手鞠[少年篇]

手鞠属于风属性女性角色,奥义有着可观的时候,手鞠被动效果可以减少一次奥义冷却,配合风主奥义[激励之舞]手鞠奥义,可以连续释放三回合,根本不用担心有些回合技能还在冷却中。

推荐③:马基

马基被动有着伤害加成,还有预防伤害和减少冷却,再配合上风主[风遁忍者强化],打出足以秒掉忍者的输出,如果可以触发被动第一回合就可以释放奥义,造成高额伤害下回合有可能,可以直接集火秒掉残血的忍者。

红莲之瞳

推荐①:红豆

红豆有着结界加成效果,对火主就是生的搭配,配合火主被动[火遁忍者强化],双层强化可以想象伤害会有多高,红豆被动还能替忍者抗一个单体奥义,预防对核心忍者致命一击,对火主的收益非常大,极力推荐优先培养。

推荐②:红

红有着反镜效果,配合火主这种控制多的主角极为有用,预防对面的控制技能,也可以火主被动也携带反镜,那就是双反镜可以更好的预防控制效果,因为红也是火属性忍者,可以搭配火主强化技也好,其他技能也好都非常适合,红还有一个小秘密就是控制被反,释放奥义时不会被打断技能哦。

推荐③:千手柱间[初代火影]

千手柱间也是较难获得,如果有此忍者也是非常推荐培养,千手柱间有着结界效果,结界中忍者会加强伤害,奥义和普工都有控制效果,被动有着免疫控制效果,释放奥义不用担心被打断,对于控制有控制火主非常适合,配合火主可以形成对敌方多名忍者控制,让对手非常难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