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活下去人物状态在哪看 人物状态有什么用

2020-06-08编辑:jackey

活下去中比较重要的就是人物状态了,在人物状态中,可以看到buff栏和装备栏。那么,人物状态又在哪儿看了,又有什么作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人物状态就在游戏底部第二个那里

点开之后就会显示详细信息

Buff栏:显示你身上的Buff,例如“吃饱喝足的你心情变得愉悦起来”,熟悉游戏后Buff栏作用不大。

装备栏:显示你身上的装备。装备又分:武器、防具(衣服、手套)、负重及交通工具。

武器:在战斗时使用,装备后随身带在身上。防具:提供护甲,护甲能在战斗时降低受到的伤害。

负重:决定你背包的容量,外出时负重越高能装的物品重量和越大,负重只看重量,不看数量和种类。

交通工具:目前只能制作自行车,加快你在地图上的移动速度,减少移动花费的时间。

以上就是活下去人物状态的详细信息,还不知道人物状态有什么用的小伙伴快去游戏里看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