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活下去物品掉落排行 物品在哪寻找

2020-06-08编辑:jackey

活下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物品,缺物品了就得出去搜索,那么,你知道什么物品在哪的掉落率最高吗?这可得对症下药,一起来看看物品掉落排行吧。

武器:1武器店 2服装店 商场 3五金店 工厂 居民楼 写字楼 医院

食物:1食品店 2商场 3居民楼 写字楼 4医院 武器店 五金店 工厂 服装店

药物:1医院 2 居民楼 商场 3写字楼 五金店 4武器店 食品店 5服装店

材料:1工厂 五金店 2写字楼 居民楼 3服装店 商场 4食品店 医院(总之拆家具都有)

详细物品掉落可看简介,多往污染区走。高阶污染区的家具最好全拆材料高级给的多(可能出密道),晚上僵尸阶数会提高列如什么第二一阶污染区出三阶僵尸,建议晚上最好搬东西和拆家具或者造东西睡觉。

以上就是活下去物品掉落率排行了,需要什么物品就去什么地方哟,再也不用到处乱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