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Beard错误怎么办

2020-06-08编辑:angle307

盗贼之海》中玩家往往会遇到一些Beard错误,很多玩家都不知道一些Beard错误的提示是什么意思,不知道该怎么解决问题,《盗贼之海》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海盗,您好!您可能遇到了某些讨厌的Beard错误,我们为此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一起来解决问题,让您能够再次在大海上乘风破浪吧!请参照以下列表寻找您遇到的Beard错误,并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KiwiBeard

此问题可能是由于以下某种原因导致:

服务器关闭,在您尝试登录游戏时,没有运行中的游戏会话,因此您当前无法进行《盗贼之海》游戏。

您的主机绑定了多个玩家代号。请从主机上注销其他帐户,并确保只使用您受到游玩邀请的帐户登录游戏。

CinnamonBeard和BronzeBeard

我们无法将您连接至游戏。请进行以下操作:

按下控制器上的Xbox导航按钮。

选择《盗贼之海》。

按下“菜单”按钮(位于Xbox导航按钮的右侧)。

选择“退出”并按下A键。

从您主机中的锁定、最近、我的游戏或应用程序中重新启动《盗贼之海》。

浏览菜单并和往常一样加入游戏。

Ashbeard

您必须登录XboxLive才能游玩《盗贼之海》。请确保您的XboxLive为已连接状态,登录并再次尝试。

AvocadoBeard

在XboxOne主机上进行游戏时,您需要拥有XboxLive金会员资格才能进行在线游戏。请检查您的订阅设置,如有必要,请购买金会员资格。

AlabasterBeard,AllmondBeard和CyanBeard

您与XboxLive和/或《盗贼之海》服务器的连接受到干扰或已丢失。请检查您主机的网络状态,点击设置>网络菜单。

Beigebeard/LightbeigeBeard

您当前未安装游戏的最新版本。请检查更新。

Fishbeard

此类错误代表我们的服务器出现了问题,我们的团队将尽力修复,尽快让各位玩家回到游戏之中!

DaffodilBeard

我们这边出现了一些需要解决的故障。请访问seaofthieves.com查看游戏状态,了解更多详情。

FluffyBeard

此类问题可能是因为我们为更新游戏而关闭了服务器,也可能是因为我们正在进行游戏测试会话。请核实在您所在的时区是否有计划进行的游戏测试。

Lapisbeard

我们这边出现了一些需要解决的故障。请访问seaofthieves.com查看游戏状态,了解更多详情。

Lavenderbeard

此类错误主要是由于服务器维护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防火墙及杀毒软件更新屏蔽了游戏客户端,或是ISP连接出现了问题。

Lazybeard

您因长时间不活跃而被当前的游戏会话移除。

Greybeard

此类错误代表我们的服务器出现了问题,我们的团队将尽力修复,尽快让各位玩家回到游戏之中!

Denimbeard

在《盗贼之海》Insider版本中匹配游戏时,您可能会遇到Denimbeard错误。出现此类错误代表您没有注册加入InsiderProgram。您可以在<此处>加入,前提是您已年满18周岁,已订阅GamePass或拥有电子版或实体版的《盗贼之海》游戏。

或者,您可能因违反注册时同意的条款和条件,从而被之前的PioneerProgram或新的InsiderProgram移除。如果您想获取更多关于此问题的帮助,请点击下方的“提出支持请求”按钮。

Redbeard

由于您严重违反了我们的行为准则或服务条款,您的帐户已被永久封禁,无法使用我们的服务。

Yellowbeard

由于您违反了我们的行为准则或服务条款,您的帐户已被暂停使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我们的服务。视情节严重程度,通常会在数日后得到恢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