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3召唤成群类型僵尸怎么对付

2020-06-04编辑:angle307

植物大战僵尸3召唤成群类型僵尸怎么对付,游戏的僵尸目前有7种特性,每一关会选择其中几种甚至全部特性的僵尸,而每种植物对不同特性的抗性不一样,有的明显优势,有的一般,还有的完全没有办法,所以要根据关卡调整自己的阵容。一起来看看植物大战僵尸3召唤成群类型僵尸怎么对付。

召唤成群类僵尸:

这些僵尸能召唤一堆僵尸,典型的喂鸽子的人,能在三行召唤出大量鸽子,可以用穿透伤害植物,范围攻击植物对付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3(Plants vs Zombies 3)是由EA联合PopCap Games研发的塔防类游戏,为《植物大战僵尸》系列作品。

《植物大战僵尸3》虽然是系列的最新作,但是不同于前两作,《植物大战僵尸3》将采用竖版塔防的玩法,取消了向日葵及叶绿素的掉落,并统一改为自动生产。画面变更为3D。2019年7月17日,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制作方PopCap Games正式宣布推出《植物大战僵尸3》,游戏现处于试发行阶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