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艾人的世界游戏界面详解

2020-06-03编辑:jackey

艾人的世界是款新测试的游戏,并且很快就吸引了很多的玩家,可见这个游戏有多么好玩,那么这个游戏应该怎么玩?新手入门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下面就是新手的入门攻略。

陷入地形怎么办

采集位置上坐骑有可能会陷入地形,特别海盐位置。

解决办法

右上角齿轮按钮,重置世界

主界面按钮说明

左下角,是坐骑按钮,在没有坐骑时候,点击会打开角色界面,装备坐骑后,就是上坐骑与下坐骑

右下角,是潜伏按钮,点击后角色会进行潜行,这个时候首次攻击会三倍伤害,这个时候不进入怪物红色视野区,怪物也不会发现。当然,其他行为会使自己退出潜伏。

右上角雷达,点击可以打开地图,当然地图丑的不行,我会持续优化。如果大家觉得雷达没用,后续版本我会去掉它,只留下地图按钮。

雷达下面的小齿轮,是设置按钮,打开后可调整下声音,重置世界可以传送回家园地图,是为了莫名其妙开在奇怪次元用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