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邂逅在迷宫》主角攻略

2020-06-02编辑:jackey

在《迷宫》世界创造时便由“你”所捏造的意志的集合,凝聚了主角的一切属性,包括了一切可能(包括性别)。

在原本的设定中,“你”是个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后宫王,并与最终BOSS展开了决战(根据HE和BE结果会有所不同)。每个周目开始时,都会失去上个周目的记忆。但因为在“你”的属性,不会对世界的本质、自己的使命产生怀疑,对所有结局的接受度都为100%,认为这是自己的宿命。

希尔芙【曾经的女主角】

在原本的设定中,是与“你”并肩作战的女性,你们2人在迷宫中多次邂逅而结下了深厚情谊。但是在二周目的最后,因为某种原因拔剑杀死了“你”(BE)。

因此在三周目中,她被终止了女主的身份,并贴上了“必须死”的标签,被各种针对。

性格十分冷静,敏锐和寡言,并有着怪物与神族的血统,是一名强大的战士,也是几乎完美的人设。那么受到世界意志诅咒的她会何去何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