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道逃亡新手攻略

2020-06-01编辑:jackey

一、如何学习武学:

1、各城池武馆师傅有出售基础武学及部分黄、玄品武学,部分NPC也会出售武学秘籍,开启出售秘籍需要NPC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可通过赠送美酒增加好感度。

2、各门派掌门兑换门派武学进行学习。贡献可通过踢馆、师门任务及门派战获得,门派副本掉落门派武学精要,可用于武学修炼突破。

3、江湖武学副本小概率掉落武学秘籍及精要。

二、怎么获得装备:

1、装备副本有概率掉落套装装备、散件装备及材料;

2、部分NPC出售套装图谱,购买后收集材料可以打造;

三、为什么功力比我低却打不过:

仙道逃亡》里功力只是参考值,通过武学的搭配打出加成效果,可以击杀功力高于自身的NPC或玩家。

四、任务追踪点了没反应:

部分任务例如采集,可查看任务说明,到达相应地图再寻路到达采集点(左上角的寻可查看当前地域所有NPC、资源点及传送点)

五、怎么去桃花岛、侠客岛、寇岛和高昌迷宫:

杭州-船夫老张、杭州-赏善使、福州-船夫老李、大漠-史文好感度达到10即可开启传送。

六、酒在哪里可以获取:

秦川-酒楼掌柜可以买到三种酒,分别增加1/2/5点好感度。

七、侠义值怎么增加或减少:

正派玩家可击杀一些邪派的NPC(如钱衙内)或邪派玩家增加侠义值,邪派玩家可击杀正派NPC或玩家减少侠义值;击杀NPC优先选择已完成过任务的或关联较少的NPC,以免影响任务完成,如与NPC交恶无法完成任务,可赠送美酒改善好感度再进行任务。

八、比拼打不过打坐消耗好多精力:

在比拼时,如果觉得打不过可以选择逃跑,失败但不会扣除血量;同时每个药铺都有出售气血药,增加的气血比打坐要多而且节省精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