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前线新手攻略 教你如何使用小技巧

2020-06-01编辑:辉

战争前线实现了很多FPS类型游戏中的一些经典的战术动作。如卧式射击、蹲立式射击、滑步及滑步射击、配合攀爬障碍物、扶起被击倒的队友、匍匐前进等等都是战士们在战场是经常而且真实的动作呈现,这样不但提高了游戏的真实程度,还增加了队友之间互动配合的可能。因为战术动作的使用让战场上有了更加多的变化。

技巧一:滑步杀敌:F

“滑步”是众多FPS类游戏中备受追捧的热门操作方式,它不仅可以带来高速的移动效率,亦可在此过程中通过精准的射击获取出其不意的战绩。在《战争前线》中,该操作率先亮相在“新手教程”内,玩家们同时按下W+shift+F,即可完成操作,此举用来深入敌后似乎相当不错。

技巧二:卧倒射击:“X”键

“卧倒”是纯枪战时代发明的战场动作,最早源于一战时期。而该动作在传统的FPS类网游中并不多见。在《战争前线》中,玩家们可通过“X”键来进行“匍匐射击”,更适合于在混战情况下的狙击手放“暗枪”。

技巧三:近战杀敌:v键

当敌方与自己近在咫尺时,玩家们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来攻击敌人呢?是用武器瞄准敌人,还是切换成小刀刺向敌人,或直接拿枪械向敌人“砸”去?《战争前线》中特别设计了“E”键作为近战杀敌的专属按键,令习惯近身搏斗的玩家也能发挥所长。

万能的E键:扶起队友、协助攀爬、推车

“E”键的设计是《战争前线》此次测试中的一大亮点,它融入了多种操作方式,并带来了游戏中独有的特色玩点。如团队协作技能“扶起队友”、“协助攀爬”以及辅助性操作“推车”,都能通过此键完成。因此,无论是在PVE模式还是PVP模式中,该功能键的使用都极为频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