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灵召唤天空之役》火晶石斗士成品详解

2020-06-01编辑:jackey

在魔灵召唤:空之役中,魔灵火晶石斗士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魔灵角色之一。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火晶斗士呢?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火晶石斗士的详细解析啦,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进来看看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火晶石斗士解析

玩过火晶石斗士的玩家应该都发现了,火晶石斗士带狗粮残血的时候伤害是很亮的。所以在打游戏的过程中,个人给他加了几个可以吸血的符文,效果不是一般的给力。火晶石斗士的3技能是被动技能,自身的血越少,受到的伤害就会随之越少。符文方面感觉镶嵌吸血应报还不错,火晶石斗士本身也挺硬的,就是血有些少。

在6星觉醒后,怒前二十级,一套+9符文,吸血反击,这样的装备就算是单刷遗迹困难程度都毫无压力的那种。这个时候建议大家的符文带的攻击+爆伤+防御,假如是满级的符文强化满,之后去单刷遗迹HELL程度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符文之所以推荐了一个防御向的,是因为纯攻击的火晶石斗士实在是太脆皮了,没有防御不一定站得住。自身带着被动只要不被瞬间秒杀基本上的输出是没有问题的,带吸血符文主要是为了回血。

就目前来说,练火晶石斗士基本都是为了刷遗迹HELL,因此带防御符文会比带体力好很多。如果是练火晶石斗士打竞技场的话,就把防御换成体力符文。又能打本又能下竞技场,总体来说火晶石斗士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魔灵,值得去养一只。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火晶石斗士的解析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养一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