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李飞刀》任务系统介绍

2020-05-29编辑:辉

在《小李飞刀》中有很多很多特色的任务系统,完成任务还能获得不少的道具奖励~那么,今小版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小李飞刀》的任务系统!

点击游戏界面上的“任务”按钮进入任务界面,任务系统共分为四类:日常任务、剧情任务、成就任务和漫画剧情。

日常任务是每日都会刷新,完成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战队经验、金币、体力丹等奖励。坚持完成日常任务,可以快速提升战队的经验、以及队伍的战力。

剧情任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主线任务,完成剧情任务可以获得技能口诀、金币等道具奖励,如果大家对游戏设定比较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慢慢欣赏NPC之间的任务对话哦~还是比较不错的!

成就任务是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完成,目前游戏内的成就任务可能较少,后续会陆续补充成就任务,或许已经会出头衔系统?哇咔咔,顶着炫酷的成就头衔在街上跑来跑去多爽!不过这个还是需要以游戏为准啦~不过YY一下嘛,还可以的~

最后一个是漫画剧情,这个是无实际奖励的,但是可以重复观看每章通关后的漫画剧情,棒棒哒不是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