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三国3》资源获取系列攻略

2020-07-15编辑:jackey

资源是游戏中提高战力水平和消耗的重要物资,部分资源也是最容易得到的物资。虽然这次游戏是不计费删档测试,给予了玩家们众多的福利,但是资源是永远不嫌多的,况且卡牌到后期的培养所消耗的资源也是难以估量的,下面小泗就来给各位总结一下,前期我们需要的部分资源的获取方式,让你在前期战力蹭蹭的上涨。

IMG_20200227_144959.jpg

一、元宝

元宝是游戏中的重要货币,虽然测试给的也不错,但还是会有些不够用的,比如在抽卡方面,是真的越多越好的抽,直到抽到自己想要的,或许才会停止,在培养方面也是一个通用,俗话说的好,“有钱好办事”。

(一)、副本

和其他游戏一样,打副本获得资源,每个章节都有相对应的星数获取宝箱,达到星数就可以轻松获得,而与其他游戏不一样的是,副本中增加了探索模式和支线(剧情)任务等,内容丰富而不偏离主题,地图中的宝箱以及带有着标志的npc,这些都是需要玩家去主动触发才能获得相应的资源。副本又分为普通(主线)副本和精英副本,后者难度大,但是获得的资源更多。

(二)、活动系列

刚开测,获得的资源肯定很多。在每日签到和七日活动中能够得到的也是很多,前提得达到相应的条件才可以,能够领取到的元宝也是有一些的。详细的活动就有豪华签到、升级送礼和升星送礼(达到3星)等都是能够获得大量的元宝福利,第一个是一签到就能获得很好的资源,免费送的福利,后面两个就是需要我们砸资源达到条件才行。在线抽奖也算哦。

(三)、其他副本和军团

有日常副本,竞技场和冒险等都是可以获得相应的元宝,其中以日常副本和冒险获得的稍微好一点,竞技场要看挑战波动幅度,幅度越大给的越多,但一般幅度都被系统压的死死的,不会太大。军团完成捐献可以领取相应的宝箱,有元宝,也可以抢红包,这些都是自由性质的,看运气。日常副本开放是在后面。

(四)、日常任务和成就

完成日常任务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和主角经验奖励,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打开宝箱,获得相应的奖励,包括元宝。而成就就是看你在游戏中所有记录的多少了,达成相应的目标,会获得元宝和其他的奖励,成就达到相应的数值后,会再获得相应的元宝奖励。

(更多...)

附件名称.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