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ontrol》小岛秀夫隐藏彩蛋任务图文攻略

2020-06-19编辑:网络

Control》游戏中隐藏着一个由著名制作人小岛秀夫“声音客串”的任务(PS4平台限时独占),名叫“德井义实博士意象指引体验”,小岛秀夫和他的英文翻译一起为游戏“献声”,下面为大家带来《Control》小岛秀夫隐藏彩蛋任务图文攻略,这是非常别具一格的体验,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在研究部的超感实验室(心灵学部西边),捡到一份文件获得“德井义实博士意象指引体验”任务。玩一玩

然后需要在研究部,拿两个德井义实博士(小岛秀夫配音)的录音带。

第一个录音带(拥抱不确定:声音之旅)在海德伦共振增幅器实验室,楼上的桌子上。玩一玩

第二个录音带(正向互动之林)在仪式部,控制点东边,进去乘电梯。玩一玩

这里拿到录音带。玩一玩

回到超感实验室,播放这两个录音带,终于可以听到小岛大神的声音啦!玩一玩

然后跟着小岛的声音提示,体验这两段神奇的幻境吧!玩完你就会感受到,小岛秀夫不愧为有着有趣灵魂的游戏制作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