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5线下模式怎么赚钱

2020-07-09编辑:辉

GTA5线下模式中赚钱难度会比线上模式低不少,由于是三个主角的财产是不共享的,因此如果想要每个角色都赚比较多的钱,那么花费的时间还是比较多的,为了方便大家快速的赚钱足够的金钱,给大家分享一下GTA5线下模式怎么赚钱的攻略。

新手攻略

GTA5游戏壁纸1

初次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应该比较幸福,在洛城四处游览,因为没有足够的金钱,就不能购买心仪的车辆和房子,所以新手们就对赚钱无从下手,其实线下模式赚钱还是很简单的,而且效率也很高。

证券交易所

GTA5游戏壁纸2

也就是所谓的炒股了,线下模式炒股赚钱如流水,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能带来几千万甚至上亿的收入,当然这都是需要一些指定方法的,可以说知晓这个方法后就再也不会缺钱了。

置办产业

GTA5游戏壁纸3

通俗的说就是房地产生意,购买房地产后,每隔一段时间会给玩家带来固定收入,三个主角分别可以购买电影院、高尔夫球场和机场,这其中老崔的机场是最暴利的,收入是其他两类的好几倍。

劫持运钞车

GTA5游戏壁纸4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找到运钞车的位置并且劫持它,然后开着它躲避警察的追捕就可以了,可玩性还是有的,赚钱的同时还能欣赏一下警匪大战。

GTA5游戏壁纸5

游戏中无论是主线任务还是支线任务,每当玩家完成任务的时候,都会奖励大家或多或少的金钱奖励,尤其是在主线中会获得大量的金钱,主线中有一些抢劫银行和商店的钱都是真实到账的。

暗杀任务

GTA5游戏壁纸6

我们在主线任务流程的时候,可以接到莱斯特的任务,这就是暗杀任务,完成任务后会获得一笔不菲的酬金(是必须完成,否则主线无法进行),暗杀难度有高有低,这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抢劫

顾名思义就是蹲点然后伺机去抢劫店铺或者其他NPC,通常建议大家去抢劫商店,商店的收益是最大的,路人NPC的金钱少的可怜。

GTA5游戏壁纸9

其他

除了以上列出的这么多赚钱方法外,还有其他一些赚钱方法,只是比较小众,但是也算是游戏中的一部分娱乐环节吧,大家闲暇时不妨去尝试一下。

最后总结一下,线下模式赚钱还是非常轻松的,正常的任务流程做下来,那些钱也足够大部分玩家开销了,想要全部解锁游戏中所有的财产的话,推荐大家使用炒股这种方法,赚钱的效率是最快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