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跑跑卡丁车手游永久泡泡猪获得方法详解

2020-12-31编辑:网络

怎么才能获得永久的泡泡猪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paopaokadingche.html' target='_blank' title='跑跑卡丁车'><u>跑跑卡丁车</u></a>手游永久泡泡猪获得方法详解

1、 营救泡泡猪

这个任务只需要完成一次即可获得奖励,泡泡猪(5),任务要求是在全新地图恐龙决斗场中找到泡泡猪即可,同时这个任务也是完成“永久泡泡猪”的前置必要条件,因为只有先完成这个任务才能获取一个泡泡猪(5天)然后才能符合后续任务的要求。

下面我们就进入新地图看看这个迷路的猪宝宝在哪吧。

新地图作为活动地图添加到了竞速模式以及计时赛模式中,但是泡泡猪只出现在计时赛中,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进入计时模式后,看到下方这个入口就表示快到泡泡猪的地方了,然后是进洞后的第一个圆形房间内,左拐,被一排操作台挡住了,泡泡猪就在后面!

注意!任务的关键点来了!之前我们收集宝箱的时候都是开车过去用车撞宝箱即可,这次的任务可不是这样的哦,因为泡泡猪在一个我们不能开上去的台阶上,所以这次的任务正确完成姿势应该是靠近泡泡猪后【点击泡泡猪】即可完成任务!

2、 永久泡泡猪

完成了营救泡泡猪的任务后,剩下的就是带上你可爱的泡泡猪跑起来就行啦!

两个任务都是完成多人对局即可,所以总共20场带上猪宝宝的多人对局,大家尽情的跑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