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悲伤之地打 火神计划悲伤之地

2020-07-14编辑:网络

王牌战士剧情模式悲伤之地怎么打?王牌战士火神计划悲伤之地怎么打?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王牌战士。剧情模式带来的信息量可是不少,相信大家也看了剧情的内容。接下来我们就说一下剧情模式悲伤之地的打法。

在我们剧情模式的悲伤之地这关卡,我们要使用卡洛琳对阵地方小丑。要想获得三星并不简单。玩过王牌战士的玩家都知道,当我们玩狙击手跟对方突袭选手1V1基本上是没有胜算的。那么好在剧情模式中的突袭是AI,没有风骚的走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打法。

首先我们看一下获得三星的条件:

1、完成本章剧情模式并且战斗胜利。这个肯定是不用说的。

2、战斗胜利并且,卡洛琳被击败不超过1次。那么这个跟我们之前最后的洛林剧情模式是差不多的,都是要求次数不超过1次。

3、战斗胜利且卡洛琳未被击败。第三个任务难度较高点,也就是说我在对局中不能有任何一次伤亡,否则就拿不到三星。

首先我们出来的时候可以在前方放置一个无人机,然后顺着过道进行卡点。之后我们可以在小道进行卡点,在小丑没过来之前我们可以预判一个身位开枪,然后再利用收回无人机减后摇再进行击杀。

在我们卡点位置后面是有血包的,如果血量不健康的话我们可以进行拾取血包进行补给。接下来进行卡点就血包的位置进行卡点就可以了,记住一定要先放无人机,不然小丑隐身我们很难发现小丑的位置的。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王牌战士的悲伤之地的全部打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