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完美世界手游黄昏灭boss打法攻略

2020-08-13编辑:admin

1、职业要求,输出法师武侠老虎毛毛各1位,羽芒2位!特别说明:所有人不能挂机!不能挂机!不能挂机!重要的事说三遍!不要男法师,原因自己体会,除非男法师自己的宠物带主人敏捷技能!妖兽格挡要求6000加,修为目前最低18万!毛毛20万左右即可!其他输出目前极限人均23万!注意每个人都要带瞬间回血药,包括老虎和毛毛!下面开始Boss说明:

2、进场左边Boss仓力,小怪直接清过去!到Boss4四输出俩边各站2位,无职业要求!中间老虎和毛毛一起,记得毛毛和老虎一定要站对立面!老虎可以把Boss尽量往门口拉!避免群攻波及输出!毛毛保证好老虎不死,可适当给俩边输出回血!俩边输出在未出小怪前暴力输出Boss,小怪出来后第一时间干掉近卫号手,因为近卫号手会招小怪!号手打完后剩余小怪可清理干净也可拉至Boss附近老虎咆哮群攻致死!会出现俩波小怪即可打死Boss,第三波小怪可以不管直接抡死Boss!其他注意事项,Boss会出龙卷风技能,如果中技能了吃个瞬间回血药!毛毛注意躲Boss技能,如毛毛被灭,请重新开始!老虎注意拉好Boss,躲好技能,扇形走位,如Boss打输出基本秒!

3、进场右边Boss子纯,去的路上右手边有个小怪,杀掉会给个状态,记的所有人都去打,状态会躲避子纯定身技能!这个Boss最简单,一路杀过去,没什么好说的!暴力干死Boss!有1分钟限制,注意输出即可!其他注意事项,Boss会招十方俱灭,不用管,走位躲好技能!老虎还是把头朝向输出和毛毛即可!

4、黄昏终极Boss地无用!杀完俩波小怪后所有人停手!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