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瘟疫传说:无罪

瘟疫传说:无罪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瘟疫传说:无罪》是一款由Asobo Studio开发、Focus Home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于2019年5月15日发售。

本作剧情聚焦中世纪法兰西王国肆虐的瘟疫,玩家将跟随主角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的步伐,踏上一段穿越历史至暗时刻的心碎旅程,了解其背后的可怕故事。

背景设定

瘟疫传说:无罪(10张)

公元1348年,法兰西王国西南部。德·卢恩勋爵一家过着平静的日子,殊不知这种和平已经岌岌可危。抗英战争如火如荼,吉耶纳附近的边境也危在旦夕。瘟疫开始逐步席卷法兰西王国全境。

久别重逢的阿米西亚与她的父亲罗伯特在外出打猎的过程中遭遇到了某种邪恶的存在。当他们回到家不久,宗教审判所前来索要罗伯特·德·卢恩幼子雨果的下落,并在相谈无果的情况下屠戮了德·卢恩庄园。

阿米西亚在母亲比阿特丽丝的要求下带着弟弟雨果逃离宗教审判所的追捕,被迫在被疾病摧毁的村落间颠沛流离。在逃亡的途中,他们需要与其他人并肩作战,借助火和光来逃避蜂拥而至的老鼠。二人命运紧密相连,面对未知的恐惧,只能依靠彼此,挣扎求生。

随着他们冒险的开始,纯真年代也就此结束。

角色设定

在《瘟疫传说:无罪》中,玩家会以第三人称视角控制女主角阿米西亚·德·卢恩。在游戏初期,阿米西亚的弟弟雨果可以在姐姐忙得不可开交时分担特定的任务。

随着章节推进将出现相应的队友跟随主角,队友可进行特定行动的互动。

姓名 介绍
阿米西亚·德·卢恩

阿米西亚是罗伯特·德·卢恩勋爵的女儿。尽管只有十五岁,阿米西亚已经是一位坚强、独立、强健的女孩了。在父亲的培养下,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打猎。

由于雨果从小身患一种未知的疾病,其成长环境与外界隔离起来。这使得阿米西亚对雨果了解甚少,也很少能有机会与忙碌的母亲相处。

雨果·德·卢恩

雨果是德·卢恩勋爵的幼子。五岁,身体孱弱。由于身患一种未知的疾病,他被锁在自己的房间里,童年的大部分时光都在封闭的房间、书籍与母亲的陪伴中度过。

宗教审判所因为某种原因对雨果进行追捕。而在宗教审判所的追捕与鼠群的躲避过程中,雨果的疾病也越发变得严重。

卢卡斯

卢卡斯是劳伦提斯的徒弟,炼金术师。他自小跟随劳伦提斯学习炼金术并痴迷于此。在了解到雨果的疾病后,与德·卢恩姐弟共同踏上旅途寻求解决方法。

梅莉

梅莉是一名小偷,和哥哥亚瑟相依为命。她脾性冲动但身手敏捷,能够轻易的撬开任何上锁的门或箱子并将其中的东西纳为己有。

为了躲避搜查,与哥哥四处躲藏,居无定所。虽然与哥哥常常争吵,但却掩饰不了关爱哥哥的本心。

亚瑟

亚瑟是一名小偷。为人诙谐幽默,但同时固执己见。他能够轻易在各个楼营高点进行移动,同时为伙伴创造空隙条件。

他与妹妹梅莉常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并为此感到头疼。

罗利克

罗利克是一名铁匠,与父亲共同参与了大学禁书室的建造。他为人爽朗乐观,具备着一名铁匠应有的力气与胆识。随着与阿米西亚的邂逅而决定加入她,共同面对宗教审判所的阴谋。
维塔利斯·贝内文

宗教审判所大法官。年事已高但依旧没有终止对于权力的欲望。因鼠群瘟疫的关系感染疾病,通过某种特殊方法维持着自己的生命。

作为宗教审判所领袖,却大肆收纳炼金术师进入审判所。因为某种原因命令手下尼古拉斯及宗教审判所抓捕雨果。

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是一名残忍而强大的战士,是维塔利斯的手下与门徒。他忠诚执行维塔利斯的命令,处决任何反抗或与宗教审判所对立的人而恶名昭彰。

在前往德·卢恩一家抓捕雨果的过程中,对德·卢恩公馆进行了“清洗”。

罗伯特·德·卢恩

罗伯特·德·卢恩勋爵是阿米西亚与雨果的父亲,其领地位于法兰西王国西南部的吉耶纳。从小将阿米西亚作为一名骑士进行培养,但由于他事务繁忙,亦很少与阿米西亚见面。

比阿特丽丝

比阿特丽丝是罗伯特的妻子,阿米西亚与雨果的母亲。炼金术师。由于雨果的疾病而陪伴在其身边并寻求解决办法,却因此与女儿阿米西亚少有互动与关怀。

劳伦提斯

医生,炼金术师。曾经治疗雨果的疾病。他知晓雨果的疾病为何,与比阿特丽丝共同寻找延迟疾病症状的方法。


瘟疫传说:无罪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瘟疫传说:无罪攻略心得

更多+
瘟疫传说:无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