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超凡双生

超凡双生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超凡双生》是由法国Quantic Dream研发的一款互动电影类动作冒险游戏,于2013年10月在北美、澳大利亚、欧洲及日本由索尼电脑娱乐推出并发售

该作中以剧情为主,玩家将体验一名从小与一个灵体存在某种联系而拥有着连接两个世界特殊能力的年轻女子祖迪·霍姆斯横跨15年的人生,以及探寻这种令人震撼能力的来源究竟是双生的自己还是与自己共生的邪魔时所发生的种种纠葛事件。

背景设定

祖迪(Jodie)是一名从出生以来便不同于常人的少女,她能看见常人没看过的东西,且通过与一个她称为艾登(Aiden)的无形实体间存在某种心灵连结可以与之对话而拥有超自然的力量,这份天赋永远地改变了她的生活。

在下着大雨的某一天,这名少女被带到了警察局,但只是为了追捕她,就出动了装备着各种枪械的SWAT队员、装甲车、直升机等等,如此兴师动众,为什么会追捕她,这些都还是谜。

游戏剧情描写了该位少女从8岁到23岁的15年历程,在日常的动作、与追兵的攻防中,与灵体交流并引发超常现象等。

超凡双生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超凡双生攻略心得

更多+
超凡双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