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热血少女

热血少女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热血少女(River City Girls)》是一款2D动作格斗游戏,是《热血物语》和《热血硬派》等游戏的正统续作。本作是热血系列第一次采用女主人公的作品。开发商表示《热血少女》将为玩家们带来激动人心的游戏乐趣、新鲜感以及意想不到的新要素。

热血少女游戏背景

今天发行商Arc System Works和开发组Way Forward今天正式公布了《热血少女》(River City Girls),作为《热血物语》和《热血硬派》等游戏的正统续作。

《热血少女》将会“发挥工作室强项,整合开发人才,分享热情,倾注合计60年的开发经验。”WayForward工作室创始人Voldi Way在媒体公告中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Arc System Works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游戏公司,我们已经仰慕许多年,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这次对《热血》宇宙的新探索将非常欢乐。”

热血少女游戏特色

本作是日本知名电子游戏系列“热血系列”的正统最新作。该系列此前推出的一部作品海外版的游戏名为《热血物语》,所以本作名为《热血少女》是与前作名有呼应的标题。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热血系列第一次采用女主人公的作品。开发商表示《热血少女》将为玩家们带来激动人心的游戏乐趣、新鲜感以及意想不到的新要素。

热血系列的原开发方是TECHNŌS,2015年系列版权移交至Arc System Works。热血系列很多游戏都是以运动为题材,主角是热血高校的学生“国夫”,身为“不良少年”的他总是帮助着热血高校的伙伴们。系列至今已经在多个平台推出十余作。

热血少女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热血少女攻略心得

更多+
热血少女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