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简介

编辑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受不明雇主委托的雇佣兵,对从俄罗斯中分裂出来的“西伯利亚联邦”的知名人物,政客首脑进行暗杀,以帮助雇主瓦解西伯利亚联邦。

任务剧情

编辑

游戏中共六个关卡,第一个为训练关卡,在其中你可以熟练掌握武器的性能与使用方法。

第一关 阿尔泰山脉

第一关你将前往阿尔泰山脉的阿尔泰-24设施。按雇主的要求下载伊万诺夫斯基的作战计划和病毒样本,找到失踪的雇主的间谍,刺杀伊万诺夫斯基并摧毁其所有测试结果。

第二关 高尔察克港口

这一关你将前往高尔察克港口,获取赛科夫的电子日志与智能手机,刺杀赛科夫与其高级顾问奈杰夫,并炸毁赛科夫的破冰船。

第三关 贝克托夫谷

第三关中佩德罗森科与多杰夫将在贝克托夫谷中佩德罗森科的豪宅谈判,你要刺杀佩德罗森科与多杰夫,解救被佩德罗森科关押的囚犯,并获取二人的隐藏摄像头记录与违法活动证据。

第四关 阿拉切克夫要塞

第四关你要前往北极的阿拉切克夫要塞,消灭扎伊采夫与阿里卡诺娃两位“良心医生”,取得基因实验和实验造成伤亡的证据,偷走扎伊采夫的U盘,并破坏基因实验的数据。

第五关 西伯利亚-7枢纽

完成上述关卡后,你将来到最终关卡西伯利亚-7枢纽,杀死西伯利亚总理库尔恰托夫和其参谋长阿里卡诺夫,获取西伯利亚新型武器的相关情报并摧毁运输武器的火车。

完成最终任务后,你的雇主将会向你揭晓一切。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攻略心得

更多+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