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帝国时代2:决定版

帝国时代2:决定版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兵种介绍

剑士系

剑士系单位的特点是训练快、成本低,对同时代敌方单位有一定的攻击力优势(民兵不具备),而在后期还会对敌方建筑和冲车造成较高伤害,但需注意敌方的步弓手、骑射手、弩炮和投石车等远程攻击型单位,此外还要避免与重型骑士、游侠等强力部队单挑。

枪兵系

枪兵系单位无需黄金即可训练(只消耗木材与食物),专门克制敌方的骑兵部队(包括战象与骆驼兵),是攻城武器的最佳保护者。

雄鹰勇士系

对于无法训练骑兵的美洲文明——阿兹特克、玛雅和印加来说,鹰斥候/鹰勇士是代替侦查骑兵/轻骑兵的不二选择,他们跑得快、视野广且对僧侣的招降有一定抵抗力

意大利佣兵

和意大利组队时可以训练意大利佣兵。意大利佣兵拥有对火药单位的额外防御,并会对火药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步弓系

作为基础的远程攻击单位,他们对敌方村民和近战步兵而言是个很大的威胁,但掷矛手、骑兵、投石车与弩炮都可轻易地将其解决。

掷矛系

掷矛系单位是步弓系单位的克星(到了后期,骑射手也能被其克制),但因为攻击速度较慢且攻击力很低还有最小射程,在其他单位面前就显得比较脆弱了

西班牙传教士

作为西班牙的特有单位,传教士的移动速度更快一些,拥有和僧侣相同的能力,但他们的疗伤速度比僧侣要慢50%,也不能捡拾圣物。

帝国时代2:决定版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帝国时代2:决定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