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暗黑血统:创世纪

暗黑血统:创世纪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暗黑血统:创世纪》由Airship Syndicate开发,是《暗黑血统》系列的衍生作品,本作采用了上帝视角,玩法则类似于《暗黑破坏神》,玩家需要在地下城中消灭怪物并收集战利品。

在枪林弹雨和刀光剑影之中,玩家将穿越成群的恶魔、天使以及所有的拦路者,厮杀出一条去往地狱并返回的道路。《创世纪》将让玩家首次看到游戏初作事件发生之前的《暗黑血统》世界,并介绍了四大天启骑士之一的斗神。

《暗黑血统:创世纪》在这个系列作品最亮眼的战斗体验,和解谜元素领域超越了它的前辈们。而且本作跳脱出延续了三代的游戏模式,成为一款45°俯视角ACT游戏。也正是这份精益求精的执着和求新求变的想法,使得它成功跻身于这个类型游戏较为优秀的那一档。

暗黑血统:创世纪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暗黑血统:创世纪攻略心得

更多+
暗黑血统:创世纪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