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怒之铁拳4

怒之铁拳4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怒之铁拳4》(Streets of Rage 4)是一款2D横版闯关动作冒险游戏,由Dotemu制作发行。《怒之铁拳4》采用了之前的作品《神奇男孩III:龙之陷阱》类似的手绘图形风格。《怒之铁拳4》将会是《怒之铁拳》真正意义上的正统续作,在操作上依旧是经典的街机动作打斗,同时还加入新的机制、故事和一系列危险关卡。

游戏背景

怒之铁拳是世嘉制作的一个经典的横版街机游戏,《怒之铁拳4》将由 DotEmu 发行,Lizardcube 与 Guard Crush Games 制作。他们获得了来自世嘉的官方授权,本作将会是《怒之铁拳》真正意义上的正统续作!

Lizardcube 制作了不少经典的复古游戏的新时代作品,例如《神奇男孩》和《Windjammer》,而 Guard Crush Games 则推出过一款向《怒之铁拳》致敬的作品《Streets of Fury》,质量非常优秀。

游戏特色

● 《怒之铁拳》系列最新力作!经典重现,热血沸腾!

● 畅快淋漓的全手绘特效,由Wonder Boy: The Dragon’s Trap背后的工作室倾心打造!

● 首次添加线上多人模式!玩家可以单打独斗清理橡木城,更能呼朋唤友,助你一臂之力!

● 线下多人模式最多支持4个玩家。并肩作战,夺回城镇吧!

● 令人怀念的经典玩法与崭新机制的激烈碰撞!

● 动人心弦的背景音乐,世界级全明星谱曲阵容!

● 不用担心,系列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烤鸡也将盛势回归!

怒之铁拳4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怒之铁拳4攻略心得

更多+
怒之铁拳4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