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际战甲》是由Digital Extremes开发的科幻第三人称射击网游,于2015年9月25日在国内发售。

游戏用以战甲代替职业的设定,玩家选择不同的战甲,每个战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不同。

故事背景

距今几千年后的宇宙,一种神秘的病毒突然席卷了整个地球。幸存的人类发现,病毒已经把大多数人变成了怪物。绝望的人类设法离开了地球,征服了太阳系。他们制造了一种半机械半人工智能的奥罗钦人来帮助仅存的人类维持他们的统治。

机甲介绍

开场动画后会有三个新手护甲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选择一个作为初始护甲。玩家的盔甲将以外层盔甲的形式保护玩家,并为玩家提供独特的能力。

玩家选择的护甲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玩家的第一个任务,但这个选择并不是最终的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可以铸造或者购买额外的战甲进行替换,灵活运用战甲的能力进行战斗。

每套盔甲最高30级,玩家可以练习所有收集到的战甲全部练满。每件护甲配备三个小技能和一个大招。玩家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更换不同的机甲来完成任务。

每台机甲可以装备10个普通mod和1个神器mod,相当于LOL中改变攻防属性的符文。偏肉的瓦尔基里战甲也可以变成暴力近战肉搏输出。

每套造型独特的战甲都有独特的定位和属性。每套战甲有四个技能,可以大范围控制周围环境。

利用这些技能,玩家可以做很多动作,从毁灭性的能量到防御护罩,甚至范围治疗。星际战甲也能大大增强Tenno的身体能力,包括剑术、射击和特技等能力。

星际战甲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星际战甲攻略心得

更多+
星际战甲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