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荒野潜伏者

荒野潜伏者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荒野潜伏者是一款射击对战游戏,游戏中充满西部风格的游戏场景,丰富多样的趣味玩法,在这个逼真的西部小镇上开始一场充满科幻风格的射击对战。

游戏介绍

荒野潜伏者是一款由网易推出的多人对战大逃杀手游,以西部小镇为游戏背景,全新的战斗玩法,玩家将在这里展开激烈的战斗,独特的VR互动模式,给众多玩家真实的游戏体验,享受打斗的快感,游戏地图丰富且真实,残忍的外星人降临,玩家在这里将前去调查,选择各种道具,打败外星人,拯救我们的家园。

游戏特色

1、多种有趣的游戏模式,颠覆性的游戏玩法;

2、精致逼真的地图场景,与其他玩家对战;

3、各种各样的武器装备任你使用,击败对手;

4、和你的好友一起组队,尽情体验游戏的乐趣。

游戏玩法

1、全新的游戏脑洞,丰富的游戏地图给大家呈现了一个还原了西部小镇的完整面貌;

2、独特的VR玩法,结合枪械射击,逼真的游戏场景,让你跟外星人在线对决;

3、凶恶的外星人武器都非常的先进,抢夺他们的装备并安置得当,打败他们保护我们的家园。

荒野潜伏者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荒野潜伏者攻略心得

更多+
荒野潜伏者评论已关闭!